人氣 12018

你我都能認購 中租推「屋頂型全民電廠」

#太陽能 #屋頂 #能源轉型 #綠能政策 #政策 #中租 #台電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為響應政府綠色能源政策,中租控股預計在9-10月推出「屋頂型全民電廠」,將向旗下企業承租屋頂與建置屋頂型太陽能發電廠,並開放民眾認購。

政府積極地發展綠能政策,也讓不少民眾對太陽能的未來發展持樂觀態度。(資料中心)政府積極地發展綠能政策,也讓不少民眾對太陽能的未來發展持樂觀態度。(資料中心)

據自由時報報導,中租將在9-10月推出「屋頂型全民電廠」,主要向旗下所往來的中小型企業客戶、農畜牧業客戶和大型社區,去承租合法的屋頂並建置,並開放有興趣投資的民眾出資認購。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形容,此作法類似民眾購買房產而後交由物業管理公司代管的架構。

陳鳳龍補充,投資人認購太陽能板後,中租會編列序號,之後依據發電量與售電金額分配收益,達到全民參與投資太陽能電廠的目的,既能增加國內電力來源,也讓全民享利。

中租控股近年積極發展太陽能發電,自2014年投入太陽能電廠投資,目前中租自建電廠數量已經擁有438座,一年的發電容量達到200MW(百萬瓦),發電資產達百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