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7

北宜公路 通往靈界的死亡公路?

#交通 #北宜公路 #九彎十八拐 #鬼月 #死亡公路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連接新北與宜蘭的北宜公路,道路蜿蜒、九彎十八拐,被稱為通往靈界的死亡公路,車禍幾乎發生在特定路段,沿途隨處可見冥紙,靈異事件層出不窮,連當地民眾都要子女們晚間避免外出。

曾經歷過靈異事件的網友分享,騎機車要返回宜蘭途中,當時約凌晨2時許,原本清晰的路況突然間起了大濃霧,但卻可以清楚看到路旁一名老婦,不停地招手,隱約可以聽到「好心人,可以載我嗎?」他僅能拚命念佛加速,濃霧才逐漸散去。

也有網友描述相同情節,但卻是出現一名白衣女子,希望車主可以搭載一程,「幫幫我!幫幫我!」的聲音不絕於耳,網友開了將近半小時,白衣女子才消失,還因此大病一場。由於北宜公路死亡車禍頻傳,不少往生者屍首分離,有人分享曾看過有數十雙的腳在路旁行走,還有頭顱在天空飛、緊貼車窗,駕駛嚇得加快速度,蜿蜒道路似乎成了直線,開了許久才到真正道路,一旁友人卻是呼呼大睡,怎麼叫都叫不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