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7

港商打造合法迷你倉 出動檢查犬巡查

#租售 #迷你倉儲 #Boxful #任意存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高房價時代,居家空間寸土寸金,迷你倉儲5、6年前崛起,但近年卻爆出住宅區內設置違規倉儲空間,甚至多次被查出藏放違禁品。香港新創公司「Boxful任意存」進軍台灣,選定新北市汐止區為據點,租下100坪空間作為到府服務的迷你倉廚空間,預料將為迷你倉儲市場投下震撼彈。

香港新創公司Boxful迷你倉儲業者來台拓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香港新創公司Boxful迷你倉儲來台拓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2015年成立的Boxful為香港新創公司,已經成功募資到美金810萬元,台灣是海外的第1個據點,未來Boxful計劃在亞洲拓展10個城市,成為亞洲最大到府服務倉儲業者。Boxful台灣區副總許仄偉表示,公司已經進駐台灣2個月,試營運3周,相較目前迷你倉儲業的市場現況,Boxful提供了安全空間、24小時保全錄影,甚至雇用檢查犬,查出違禁品。

除了倉儲空間設置在合法的廠辦內,室內也有溫度與濕度調控系統,並有防火警鐘、自動灑水設備等,以確保物品安全。而雇用檢查犬解決了目前民眾對迷你倉儲暗藏違禁品的疑慮。

Boxful創新進行虛實整合,民眾可透過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登錄會員系統,下單24小時內會有專人進行收件,同樣地,要取件時24小時內也會由Boxful人員送件到府。

Boxful目前以低價「體驗模式」打入市場,有一般文件箱、衣物懸掛箱等客製化服務。其中,較為普及的是20公斤的置物箱,每月租金149元,目前將從B2C作為跨入倉儲業起點,未來將提升到B2B。許仄偉認為,台北都會區與香港相同,高房價讓額外的儲存需求一直在成長,因此相當看好台灣的迷你倉儲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