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部桃湧入愛心物資不斷 便當、暖暖包替醫護打氣

#地方 #疫情 #新冠肺炎 #部桃 #便當 #暖暖包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事件,成矚目焦點,不過,各界愛心送暖一波波,讓醫護倍感溫暖,有周邊便當店感謝部桃醫護人員長期光顧,不捨部桃承受疫情壓力,決定回贈熱騰騰便當,也有議員號召社團趕在寒流來襲之前,親自送上1500個暖暖包。
 
位於桃園區龍鳳三街上的呷便當快餐店,因為鄰近桃園醫院,上門顧客向來有不少部桃員工,店家說,過去仰賴部桃醫療人員支持,如今部桃承受疫情壓力龐大,能做的就是拿出烹飪專業提供免費餐點,將與今天與明天2天,陸續送250個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店家也在便當袋貼上「感謝有您,護台灣、愛桃園」字條,感謝醫護辛勞。
 
呷便當快餐店送250份便當到部桃。記者張裕珍/翻攝
呷便當快餐店送250份便當到部桃。記者張裕珍/翻攝
 
由於周五將有寒流來襲,氣溫恐下探8度,市議員楊家俍、桃園工策會副總幹事黃永鎮也號召家畜公會理事長黃省祺、土木包商公會理事長胡振興等人,今天一口氣捐贈好幾大箱,總共1500個暖暖包到部桃,希望讓醫護人員「暖身又暖心」。
 
桃園醫院近日也陸續將各界愛心物資貼上臉書分享,並感性地寫下「抗疫,就像通過一條黑暗的隧道,還好,我們都看得到前面的光亮,因為有大家!」向大眾致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