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9

設施不改善 攤商擬罷繳租金

#地方 #租售 #租金 #攤商 #設施 #果菜市場 #遮雨棚

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市果菜市場攤商因不滿南側遮雨棚、中央道路等工程一拖再拖,過了大半年仍未施作改善,80多名攤商連署陳情,要求市府正視他們的心聲,盡速解決問題,代表人蕭安廷甚至揚言再不處理,將醞釀罷繳租金,甚至發動大規模抗議。

嘉義市果菜市場中央道路鋪設連鎖磚顛簸不斷,攤商幾經反映未見改善,決定連署陳情。(呂妍庭攝)嘉義市果菜市場中央道路鋪設連鎖磚,載運水果車行經顛簸不斷,攤商幾經反映未見改善,決定連署陳情。(呂妍庭攝)

「我不是沒在做事」,嘉市果菜市場總經理陳火川說,遮雨棚已上網招標,路面改善預算160萬元也早就編好,等綠建築認證通過就能發包動工,他也持續和攤商溝通中,對特定攤商如此大動作表態,「我只能尊重」。

蕭安廷說,果菜市場先天設計不良,南側日曬雨淋嚴重,只要下起大風雨,雨就潑進來,場內以連鎖磚當鋪面的中央道路破損凹陷,車子載運水果頻頻震動,跟在荒野騎馬差不多,水果經常因此受損,「生意難做,怎麼負荷得了這種損失?」

詹姓攤商說,市場設計缺失多,停車場不足,尤其道路鋪設連鎖磚對車子和水果都是一種傷害,幾經反映,去年市府才說用今年預算施工,但過了大半年不見任何作為,連署是希望市府不要再拖了。

陳火川表示,道路、遮雨棚等問題是當初設計不良造成,現市府和果菜市場已著手改善,但走流程需要時間,另貨物轉運中心明年完工,兩邊停車場可共用,就能解決現行停車位不足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