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0

22隻雞失蹤 台東疑黑熊出沒

#地方 #黑熊 #雞隻

中國時報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鹿野鄉武陵村,胡姓民眾飼養了20多隻雞,但近日來卻不斷「失蹤」,從原本的1、2隻到後來20多隻全都不翼而飛,甚至連雞舍的鐵絲網及飼料桶也全遭破壞,最後連1隻飼養的豬也慘遭毒手,民眾請部落長者及獵人來看,研判凶手可能是台灣黑熊。

胡姓民眾表示,他的雞舍位於部落後方山區產業道路旁,總共飼養了22隻雞,幾天前1隻雞失蹤,他還以為是走失了,未料第2天又有1隻消失,接下來每天都有3到4隻「失蹤」,最後22隻全都不見,讓他欲哭無淚。

台東縣鹿野鄉武陵村,近日民眾飼養雞隻不斷「失蹤」,研判凶手可能是台灣黑熊,此為示意圖。(沈揮勝攝) 

 公雞穿錯襪 兩腳不同色(沈揮勝攝)

為瞭解究竟是遭何種動物入侵,胡姓民眾還請了部落長輩及獵人到現場勘查,查看雞舍被破壞的情況,認為不像是山豬所為,野狗也沒有這大力氣將鐵絲壓垮,只有大型動物才有這麼大力氣,研判有可能是台灣黑熊入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