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49

不老女神徐若瑄閃嫁 夫家以房地產起家

#不老女神 #閃嫁徐若瑄 #李云峰 #房地產 #vivian #印尼 #理財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日前才傳出要當6月新娘的徐若瑄,閃電在過年期間悄悄的在新加坡註冊結婚。另一半李云峰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的主席,媒體報導李云峰是印尼華僑,父親在印尼以房地產發跡,後轉投入礦產事業。夫家以房地產白手起家,與徐若瑄對房產的「豪情壯志」頗為合拍,自小常搬家的徐若瑄在婚前曾發下豪語,要當演藝圈的「房產大亨」。
 
徐若瑄2月在新加坡悄悄登記結婚了 (圖/徐若瑄臉書專頁)
 
徐若瑄6年前在中山區買下兩戶知名豪宅「圓頂世紀館」,外傳已將其中一戶脫手獲利至少4成,房仲預估進帳至少2千萬。「圓頂世紀館」2006年喊出總銷量40億元的大型建案,每坪開價60-65萬元,短短3個月賣出8成。
 
從「實價登錄」資料發現,目前圓頂世紀館周邊中古屋,近一年來的成交紀錄每坪仍有80萬至90萬行情,市場盛傳徐若瑄已賣掉其中一戶給元祖食品媳婦安晨妤,估計獲利至少有2千萬元以上。房仲業者認為,「圓頂」雖然落成啟用超過七年,但因附近正在興建捷運南京線,未來應該還有一波漲勢。
 
徐若瑄曾在媒體說,小時候常搬家,光是小學期間就搬過30幾次,實在是搬怕了,有能力賺錢之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房子」讓自己和家人有個安定的家,還曾發下豪語要當房產大亨,事業有成的她果然完成心願,現在情定新加坡商人李云峰,感情也終於有了安定的避風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