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8

原油庫存減少 倫敦油價攀至近兩月高點

#理財 #油價 #原油 #沙烏地阿拉伯 #OPEC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倫敦油價睽違七周後重返50美元大關,因為沙烏地阿拉伯矢言減少原油出口的效應仍在,加上美國頁岩油產量浮現下滑跡象,原油庫存減少。不過,有分析師指出,若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無法進一步實施減產,油價未來仍可能重挫。

倫敦油價睽違七周後重返50美元大關。(圖/路透)

布侖特原油26日一度漲1.2%至每桶50.82美元,25日收盤大漲逾3%,即已突破50美元,為6月初以來首見。西德州中級原油(WTI)26日盤中最高漲1.5%至每桶48.6美元,25日收盤漲幅同樣超過3。

美國石油學會(API)2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量上周下滑1,020萬桶,成為4.87億桶,下滑幅度遠高於市場原先預估的260萬桶。

沙烏地阿拉伯也宣布了OPEC和其他產油國8月將把每日原油出口量限制在660萬桶,與去年的出口量比起來,每日少了近百萬桶,這個消息近日也對油市形成支撐。

但顧問公司JBC Asia董事總經理葛利仍不看好油價接下來的表現,他指出,夏季開車旺季將於9月初結束,屆時市場對原油的需求將下滑,而若OPEC又未能實施因應措施,布侖特在2018年第1季「可能跌至每桶40美元或更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