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28

遠雄若拖延不完成大巨蛋 柯文哲:那就拆掉

#柯文哲 #大巨蛋 #遠雄 #王閔生 #台北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市議會備詢,市議員王閔生詢問,假若遠雄使用拖延戰術,遲遲未完成大巨蛋,甚至恐成為柯的選局時的絆腳石;柯文哲直言,他就會把它(大巨蛋)拆掉。

柯文哲直言,假若遠雄使用拖延戰術,他就會把(大巨蛋)拆掉。(圖/聯合新聞網)

王閔生指出,北市府在9月8日選擇大巨蛋暫停解約,並給遠雄改善機會,等於是掉入遠雄緩兵之計的陷阱;王閔生說,遠元若釋出善意,早就可進行台灣建築中心、都市設計審議及環境評估,北市府也要曾求遠雄減少商場面積,但遠雄目前都表態七項公安標準沒依據。

王閔生直言,遠雄在9月8日前寄給市議員許多說帖、冊子,遠雄假若使用拖延戰術,賭柯文哲不會連任,遲遲不完成大巨蛋,那該怎麼辦?柯隨即表示「把它(大巨蛋)拆掉。」

柯文哲表示,遠雄既然已經簽署同意數,就希望遠雄是有信用的公司「就按照程序乖乖走完」,大巨蛋從頭到尾市府態度都很一致,就是依法行政,遠雄也要依法行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