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36

台中七期夏綠地公園 變市區賞櫻熱點

#台中七期 #夏綠地公園 #櫻花 #賞櫻 #市區 #地方
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春天來臨,各地紛紛吹起賞櫻熱潮,原本多在山區才看得到的山櫻花,在西屯區七期「夏綠地」公園也可以看得到。
 
台中七期夏綠地公園 成市區賞櫻熱點
 
建設局長吳世瑋27日為了這片山櫻花召開記者會,他表示,市府為了讓民眾能在市區欣賞到櫻花之美,在西屯區七期的夏綠地公園種植了60株的山櫻花,目前多已盛開,在當地萬坪草地的襯托下,營造出美麗的景色。
 
臨近臺中大都會歌劇院的夏綠地公園,除了有盛開中的60株山櫻花,也有茄冬、楓香、櫸木等樹種,加上一大片的草地,視野極佳,成為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更是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此外,吳世瑋也提到臺中大都會歌劇院的興建工程進度,目前正全力進行中,預計今年11月15日前可點交給金馬獎典禮執行委員會,而歌劇院戶外景觀工程則可於今年7月間先行完成。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