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9

高雄登山聖地 大社觀音山觀景平台啟用

#觀音山 #風景區 #登山 #觀景平台 #地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為讓觀音山風景區繼續發光、發熱,成為優質的登山聖地,高雄市工務局籌措700多萬元經費,於半山腰位置興建的休憩觀景平台,正式完工啟用,期望留給登山市民更友善的登山環境。大社區觀音山是高雄市著名的登山景點,尤其每遇假日,民眾扶老攜幼,遊客如織,川流不息。
 
 
縣市合併後,市長陳菊特別注重觀音山風景區的改造,特別指示市府各單位籌措1193餘萬元經費,於101年底完成觀音山登山步道整體景觀改善,已於101年11月6日竣工。工務局指出,觀景平台興建工程自102年8月起進場施作,期間,在市府團隊努力與周邊居民及登山民眾溝通互動下,充分暸解地方居民意見,以便展現一個嶄新且友善便利的登山環境。
 
工務局表示,本次改善工程內容為6間女廁、2間男廁、5座小便斗及無障礙廁所1間,休憩觀景平台1座,無障礙停車位1處,雨水回收滯洪池1座,安全防護的階梯式擋土牆1座,以及周圍的綠化美化,除具有「居民休閒」、「社區活動」的功能主題外,還提供使用者更安全妥善的使用設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