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7

櫻花滿山谷 自行車挑戰北橫兼賞花

#大溪 #北橫 #自行車 #賞櫻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想要成為北部橫貫公路櫻花勇士的騎士要注意了,由縣府舉辦的北橫櫻花勇士自行車完騎認證活動已進入倒數,但為應騎士們的要求,截止時間將從二月二十八日延長至三月二日下午五止,目前已有三百六十多位勇士挑戰成功。而近日北橫沿線的櫸樹、楓香等也都吐露新蕊,滿山翠綠淡紅,夕陽穿透樹梢,沿途春色明媚,歡迎大家趁著二二八連續假期,發揮自我挑戰的精神,完成北橫公路騎乘,運動健身兼休閒賞景,實現自我、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
 
北部橫貫公路沿途可見櫻花盛開,趁著二二八連續假期,不妨前往踏青一番。(記者陳寶印/攝)
 
據悉,這項櫻花勇士的挑戰完騎活動,全程共四十二點九公里,騎乘自行車挑戰北橫的勇者只要於台七線入口的慈湖導覽服務站Tour Bike驛站認證出發,再於角板山驛站加蓋紀念章,最後到拉拉山遊客中心驛站即可達陣,同時不分男女老少皆可,而迄二十七日止,已有三百六十一位挑戰騎乘單車至終點成功,希望再延長的時間內,能讓完騎者達到五百人的目標。
 
據悉,剩下的幾天活動全程仍舊免報名費,完成全程挑戰者,縣府風景區管理所將核發「北橫櫻花勇士完騎證書」並贈送精美小禮物。風管所二十七日指出,目前從慈湖經復興至拉拉山的沿線都可看到開得十分漂亮的櫻花,而櫸樹及楓香樹也不時可見,是條賞花悅目的騎單車自行的最好路線,有興趣不妨前往挑戰一番,不過,如果不騎單車者,也可開車上山一攬沿途的風景,尤其二二八三天的假期,將是紓解身心之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