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8

十大精采路線 搭公車環保遊南投

#環保 #公車 #旅遊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為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旅遊,由交通部公路總局辦理的「搭巴士、去旅行 十大精采路線行程」網路票選活動,經過一個月、近百萬人次的踴躍投票,最終的十大精采路線已在去(102)年底出線。南投縣旅遊景點廣受網友青睞,以南投客運營運的「樂活漫遊日月潭」台中-日月潭線,以及員林客運、彰化客運、南投客運聯營的「溪頭森林尋妖趣」台中-溪頭線雙雙入選十大精采路線。
 
「樂活漫遊日月潭」台中-日月潭線,廣受網友青睞,入選十大精采路線。
 
客運業者為了響應節能減碳力行環保的理念,實踐當初票選所承諾之發想,並回饋給消費者,特別選購慈濟靜思人文環保筷來贈送給購買旅遊套票的遊客。本次活動將送出5000組環保筷,響應慈濟提倡減碳環保愛地球之理念,將可減少一萬五千雙免洗竹筷的使用量,減少一千六百六十五公斤的碳排放量,不僅可以減少垃圾量,還可以為地球暖化盡微薄心力,是最簡單又符合現代人環保的方式。
 
103年3月1日起,凡於南投客運高鐵台中站及台中干城站現場購買日月潭好行套票(面額680元、990元)、日月潭自行車套票(570元)及溪頭好行套票(420元),或於7-ELEVEn ibon售票系統購買高鐵日月潭線或溪頭線聯票者,皆可獲得靜思人文環保筷乙組,限量5000組,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購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