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坪林圖書館 公車復站

#地方 #台中 #太平 #圖書館 #公車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今年4月進行公車站牌整併,取消太平區坪林圖書館、衛生局前停靠站,周邊婆婆媽媽天天搭公車買菜,原本下車就到家門或圖書館,現在卻要大包小包走140公尺上坡路,怨聲載道,市議員李麗華6日和交通局會勘,預計6月底恢復設站。

太平區坪林圖書館前公車站牌日前經市府整併取消,6日市議員李麗華(著黃衣者)和民眾到場要求市府復站。(記者梁貽婷攝影)

孫姓居民表示,原坪林圖書館站牌旁除圖書館外,還有衛生局和太平警分局,過去已設站10多年,平常多是幼童、老人家在此下車,日前站牌突撤除,不僅居民使用不便,也影響圖書館身心障礙志工服務。

交通局公共運輸處課長劉邦彥解釋,台中縣市合併後,站牌設置距離從150公尺改為250公尺,而坪林圖書館和下一站和平橋距離僅140公尺,當時整併為一站,但經民眾反映,已確認6月20日前復站,至於75路公車是否停靠,將進一步與業者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