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6

霧峰到台中火車站 增加59路免費公車路線

#地方 #交通 #圖書館 #霧峰 #公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台中市交通局開辦59路免費公車,自霧峰最南邊的舊正到台中火車站,24日上午還特地自霧峰以文圖書館送民眾到霧峰農會酒莊,體驗新幸福公車,參加者均有紀念品,市長胡志強、市議員江勝雄、交通局長林良泰、霧峰區長林海清等人還抽獎,氣氛駭翻天。
 
 
這項體驗活動上午十時開始,胡志強說,市府推出8公里免費公車,目的是方便學生和民眾往返大台中地區,推動大眾運輸系統,不僅可省錢,也用實際行動支持環保,目前到霧峰地區的免費公車有十條線之多,現在又增加霧峰舊正到台中火車站線,也規劃到高鐵台中站的路線。
 
霧峰區長林海清、市議員江勝雄則表示,免費公車是大台中最重要的施政,希望能把霧峰各休聞景點連成觀光網,均有免費公車,江勝雄還指導民眾說,免費公車限8公里,民眾自霧峰最南邊舊正要到台中火車站、台中公園,可在中興大學下車,再等下一班上車,即完全免費,胡志強則抗議說,如此一來市府「了太多(賠太多)」,引來大家笑聲。
 
接著是抽獎,並進行體驗活動,參加民眾搭新的59路免費統聯客運公車到霧峰農會酒莊,民眾均說,今後要到台中市中心,將更方便,尤其是學生或不會開車的老年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