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8

氣功師父設計 圓柱屋求好運

#地方 #台中 #太平 #印度風 #豪宅 #圓形建築

記者黃寅/太平報導

「嗯,那是什麼?」太平區成功東路最近蓋起一幢怪建築,圓形的筒狀設計,是城堡還是遊樂區嗎?還有人說是印度風格豪宅,其實跟印度毫無關係,也非遊樂區,而是6名地主請一名氣功師父設計、自建,6戶均採圓形設計,據說少了壁角,能與鄰人和睦並帶來好運。

太平成功東路新建的社區,因造型特殊,引人注目。(記者黃寅/攝影)

這6棟圓柱建築大老遠就能看得見,地方人士議論紛紛,據了解,6名地主平日向一名氣功師父學氣功,其中有醫師,也有上市公司主管,因一起學氣功結緣,依師父所言在成功東路買地,共同建屋,外觀也依氣功師父手繪,再請建築師修過後興建。

若仔細觀察,6棟房舍均有圓的管形建築,且門、窗亦採圓形,兩年前購地興建,每戶建築成本約2、3千萬元。

為何採圓形建築,據地主友人轉述,因為沒有任何稜角,也就不會產生壁刀,未來與鄰人可以相處和睦,且該地亦是氣功老師親選的吉地下,還可保佑主人平安。

6幢建築還有約半年就能交屋進住,地方人士認為,不管未來是否真的能有保佑主人之效,倒是建築造形特殊,朋友來訪應該很容易找得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