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4

疫情警戒升級?陳時中強調下周可做初步研判

#四級警戒 #三級警戒 #政策 #地方 #演練 #封城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30日)舉行「四級警戒擴大管制兵棋推演」,項目包括採購分流、交管、民生物資配給等。若達四級擴大警戒,除採購食物、醫療、必要之工作需求外,將限制民眾非必要不得外出。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地方政府做了演練是很好的事情,但目前還是先把三級警戒做好。他說,目前看個案數看起來三級警戒的手段有效,「可能下周對於整個疫情的走向可以做初步研判」。
 
陳時中表示,目前三級警戒的手段有效。圖/擷自疾管署YouTube直播
圖/擷自疾管署YouTube直播
 
 
台北市今天進行四級警戒封城兵推,演練商店停業、民眾限制外出與擴大交管等狀況;新北市公布四級警戒的6大執行措施,同時呼籲民眾持續維持「更低度活動」,就不用升到四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