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地方做好防疫 侯友宜:封不封城中央決定

#三級警戒 #地方 #政策 #新冠肺炎 #封城 #侯友宜
聯合報 記者張哲郢、張睿廷、李成蔭/新北報導
 
警戒三級兩度延長,加上近期有企業爆發大規模感染,疫情遍佈全台,新北市長侯友宜再談封城,認為現階段最重要是企業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把這些都做好,重大決定由中央考量,畢竟封城事大,一旦封城對全台會有重大影響。
 
延長三級警戒後,指考延期、各校至7月2日前不得到校,教育局長張明文指出,在上月27日教育局已公告,因應疫情,新北所有夏令營、社團活動一律取消。張明文另也指出,現在各級學校都有線上系統,學生、家長可透過新北校園通APP或學校官網查學期成績,紙本成績單9月寄送。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隨著疫情警戒延長,侯友宜認為,所有防疫照顧假都應該比照上次延長繼續實施。有關紓困計畫,侯友宜也說,會請人了解中央紓困專案的上位計畫,未來就會推出新北各方面補助,彌補中央不足的地方,照顧需要的企業或個人。
 
至於封不封城,侯友宜認為封城事大,由中央決定,但地方會盡力做好防疫,眼前企業配合防疫是首要任務,希望不要走到封城這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