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85

野柳自然中心 正式揭牌

#地方 #野柳 #女王頭 #觀光局 #地質 #公園 #中心 #自然

記者張謙俊/新北市報導

全國首座通過認證的地質海洋文化環教場域「野柳自然中心」,廿二日揭牌。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見證野柳這個老產品,卻有新品牌誕生,也宣布一○二年為野柳地質公園環教元年。

女王頭是野柳地質公園最有名的景觀。(圖/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謝謂君說,野柳自然中心的成立,除了更具體的展示野柳地質公園對於環境教育的重視與做法,也代表著友善環境與永續經營是園區重要的經營管理精神,未來其他國家風景區也將跟進。

今年十月起,野柳實施團客尖峰分流管制,發現遊客不減反增,同時為增加遊客攝影據點,由廠商委請專業團隊利用現代3D掃描科技,以等比例重塑女王頭接班人「俏皮公主」,以及一年僅出現幾天的「金錢豹」等仿石,在地質公園第一景觀區登場。

配合環教元年,野柳地質公園好康大贈送,為鼓勵家庭親子同遊野柳,爸媽帶國小學童來,小朋友將免門票入園;弱勢國小學童免費參加野柳環教課程;並主動邀請在地的國小,中高年級小朋友一千人次免費體驗四小時環教課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