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勝德攻智慧家庭 營運俏

#多空 #智慧家庭 #插座 #勝德 #電器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電源管理器廠勝德(3296)在智慧家庭業務方面開花結果,在美國客戶智慧插座訂單拉貨下,8月營收創下近三年新高,預估9月可望持續走高。勝德預定下周舉行法人說明會。

電源管理器廠勝德(3296)8月營收創下近三年新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電源管理器廠勝德(3296)8月營收創下近三年新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勝德最近交出營收亮麗的成績單,8月營收站上3億元大關之上、達3.02億元,月增25%、年增11.3%。

勝德國際以生產防止用電異常的電源保護器為主,約占營收75%,近二、三年積極投入智慧家庭和IoT相關產品,終於看到撥雲見日的業績。據了解,勝德的智慧家庭從去年下半年起就在美國通路商和B2B市場有所斬獲,成為今年的成長動能。

由於美國建築法規要求牆壁上的插座要達到50%的智能化,將掀起智慧插座替換。董事長周義雄表示,勝德沈潛多年,這幾年積極進行轉型,互聯網產業的發展是不可逆的現象,電力安全切入將是一個著力點,因為每個人都在乎用電安全,也為勝德帶來可觀的商機。

周義雄指出,智慧家庭市場可依不同使用市場,區分為家庭自動化、居家安全、能源管理、資訊娛樂與健康,勝德在用電安全深耕已久,將可在智慧家庭中屬於能源管理類的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