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89

力麒蓋旅館 推新品牌

#寰宇 #力麒建設 #觀光 #力麗酒店 #韓國 #美國 #新據點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力麒建設全力揮軍觀光事業,旗下力麗酒店集團董事長郭濟綱表示,未來三年在兩岸將達15家飯店,金門、台東、台南、台中都會有新據點,同時研究揮軍美國的可能性。

力麗酒店集團董事長郭濟綱。

郭濟綱透露,集團正在發展新品牌,將以背包客客棧的方式呈現,最快明年2月就會傳出好消息。

力麗酒店集團第一間大陸據點杭州湖邊村邨酒店日前正式揭碑,座落大韓民國臨時政府舊址紀念館所在地,屬於30年代的石庫門聯排里弄獨棟客房,距離西湖步行僅3分鐘,是浙江省唯一一間全球頂級精品酒店聯盟「法國羅蘭夏朵」的成員。

湖邊邨酒店每晚平均房價近人民幣3,500元(約新台幣1萬7,800元),在杭州當地房價排名第二,僅次於法雲安縵,將做為集團揮軍大陸的灘頭堡。

湖邊邨酒店資本額人民幣2,460萬元(約新台幣1.2億),由負責管理力麗酒店品牌的關係企業易福取得51%股權,預計再斥資人民幣1,500萬進行第二階段工程,加入會議室、精品店等設施,最快2016年9月完工。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力麒在2006年投資日月潭哲園,開啟跨足飯店業第一步,這次投資西湖畔湖邊邨則是跨足兩岸市場第一個據點,力麗品牌會如在台灣發展一樣,快速展店。力麒昨(27)日股價下跌0.1元,以13.65元作收。

除杭州外,力麗酒店集團目前在台灣擁有七間飯店,位於台北、高雄、墾丁、花蓮等地,在起源地日月潭更部署重兵,一口氣開出本館、日潭館、月潭館等三處據點,均掛上「力麗哲園」的品牌。

郭濟綱擦亮招牌 三部曲

力麗酒店集團插旗對岸,力麗力麒第三代、力麗酒店集團董事長郭濟綱成為眾人焦點。郭濟綱表示,集團目前多是自有資產,未來將逐漸整頓轉型,朝管理顧問模式進行,中期衝刺家數拓點,長期邁向國際市場。

郭濟綱今年32歲,身高192公分、英俊挺拔,是紡織大廠力麗集團創辦人郭木生的長孫、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的姪子,2006年從美國飯店管理相關學系畢業歸國後,陸續在集團營造、建設、環工等事業體歷練,最終選擇投身自己最愛的飯店集團,2012年接任力麗酒店集團董事長。

郭濟綱身邊有兩位老將輔佐,力拓營造營運長李臺平擔任經營導師的角色,至於五星級飯店老將、力麗酒店總經理黃武雄協助集團布局,一步一步打造飯店版圖。

郭濟綱指出,集團資源共享是最大優勢,營造、飯店兩大專業結合,不只兼顧品質,也能節省時間,隨集團逐漸培育出好的人才,之後會持續拓點。

郭濟綱表示,力麗逐步完成環台布點計畫,目前有力麗哲園、力麗酒店兩大品牌,前者走精緻路線,後者則是高檔五星級路線,將開幕的宜蘭力麗酒店、力麗酒店日月潭大館是品牌代表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