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秋後算帳? 華航總座連答4次沒有

#華航 #人事異動 #謝世謙 #俞智 #秋後算帳

記者郭建伸/台北報導

華航人事異動引發社會關注,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昨日赴立院交通委員會拜會,媒體追問謝,俞智是否遭秋後算帳?謝連答4次「沒有」,他表示,華航也曾有資深副總調子公司,反問媒體「你說這是不是調降?」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上任後,展開首次高階主管調動,不過新派令1日才剛出爐,俞智就自請退休,傳出可能是不滿降等降薪。

媒體昨問謝世謙,俞智的異動是否涉及職等調降?謝強調,到外站保持原來國內等級,到外站去領外站津貼,薪水只有升沒有降。

媒體也問,為什麼俞智選擇自請退休?謝則說,「你要問他,個人生涯規畫」。媒體追問,「這不是降調?不是秋後算帳?」謝說,「沒有,我們曾經有資深副總調子公司,你說這是不是降調」?

邱議瑩胞弟邱彰信將升任台灣地區代行銷協理,外界質疑是人事酬庸,謝世謙表示,邱彰信擔任過總公司2任經理、外站1任經理、2任總經理,在公司快20年,「你說這樣不能升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