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7

艷陽高照瓜瓜樂 吃西瓜、賞南瓜

#地方 #西瓜 #南瓜 #竹南 #後龍 #造橋 #農夫市集

記者張裕珍/苗栗報導

西瓜、南瓜邁入產期,苗栗縣竹南、後龍與造橋等地昨天起舉辦西瓜、南瓜節與農夫市集,雖然豔陽高照,擋不住民眾嘗鮮熱情,邊吃、邊逛、邊賞瓜,享受夏季獨有的「瓜瓜樂」。

竹南鎮農會在崎頂保興宮舉辦西瓜節及農夫市集,準備現切西瓜供嘗鮮,民眾一片接一片,忍不住誇讚「香甜又可口」。

今年崎頂西瓜王由農民林崑郎拿下,他的西瓜甜度12.2、重達45.5台斤,農會人員讚許「外觀美又大,肉質佳、甜度也高」,林崑郎笑說,「首度抱回冠軍」,崎頂沙地排水良好,他採用有機肥料,西瓜生長好,品質也佳。

竹南鎮農會推廣股長陳秋源說,崎頂排水良好,1分地產量可達1萬台斤,平均每顆重逾25台斤,這批西瓜產期約到月底;崎頂社區發展協會今天也在保興宮接力辦西瓜節。

後龍鎮灣寶社區發展協會昨天也在龍雲宮廣場前舉辦西瓜節,湧入眾多人潮品嘗在地西瓜,下午還巧思推出吐西瓜籽、瞎子吃西瓜等趣味競賽,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造橋南瓜節昨天起一連兩天活動,主場地香格里拉樂園供縣民免費入園,今天有彩繪南瓜DIY、超大型南瓜展示等,邀遊客同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