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67

3月實價登錄 永和均價稱王

#多空 #政策 #實價登錄 #地方 #理財

林金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月份不動產實價交易資訊,自即日起公開上網,全市各區永和區平均每坪卅九.六萬元最高,其他熱門地區如新板特區均價每坪約六十五萬元、新莊頭前重畫區每坪四十三萬元;整體而言,微幅上漲。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指出,三月份實價登錄筆數約七四○○筆,其中以永和區每坪卅九.六萬元最高。(圖/好房資料中心)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指出,三月份實價登錄筆數約七四○○筆(買賣、租賃、預售),揭露筆數六一○○筆,揭露率約八二%。住宅大樓約近四成九;公寓案例約占兩成三;華廈案例約占一成二;其它土地、廠辦等類型則為一六%。

過去原屬縣轄市的十個行政區,平均房價約在每坪廿萬到四十萬元之間,其中以永和區每坪卅九.六萬元最高,其次是新莊的卅八.九萬元,板橋區的卅六.二萬元。

至於熱門區域,新板特區均價每坪六十五萬元,最高價則是八十萬元;新莊頭前重畫區平均每坪四十三萬元,最高價則為九十一萬(一樓店面);三峽北大特區、淡海新市鎮每坪交易單價分別為廿四萬元、十九萬元。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指出,配合內政部本月「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取消揭露工廠、農舍及倉庫等三類案件單價資訊,目前已同步修正。民眾可上新北市地政局網站或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