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全球僅8國!他在羅馬機場享特權 開心喊:台灣的驕傲

#護照 #羅馬機場 #臉書 #地方 #自動通關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護照真好用!一名來自台灣的旅客分享,在羅馬機場時候,享受到了免排隊的特權,經了解後才知道全世界只有8個國家有開放這個特權,讓他開心直呼「台灣的榮譽與驕傲」,也有不少網友紛紛響應。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圖文,只見一條一條黑線上面列了8個國家,分別是美國、加拿大、南韓、澳大利亞、日本、紐西蘭、以色列、台灣,他表示自己人在羅馬機場,要通關的橘線人滿為患,但黑線的8個國家享有獨有的權利,拿台灣護照走黑線,3分鐘不到快速通關,讓他開心的說「台灣的榮譽與驕傲」。

 

臉部對準辨識機器即可。圖/華航提供臉部對準辨識機器即可。圖/華航提供

 

網友也紛紛回應「這真的是國人們一起打拚出來的」、「珍惜歐盟對台灣人民的信任與認同!」、「我台灣 我驕傲」、「可惡,前年還沒有,等超久,有這個很好」但也有人認為「你信不信護照上面寫台灣他就不讓你走.....我們是因為拿的是中華民國的護照給你到禮遇」、「外國真的知道台灣是國家嗎?」

 

歐洲近年來針對各大機場推出自動化邊境管理系統,只要是指定的國家地區海外旅客,都可以藉由指紋及臉部辨識認證系統快速出入境,年滿14歲以上並持有台灣晶片式護照旅客,都可以在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錢皮諾機場等使用自動通關出入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