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9

高雄開發區土地標售 脫標率88%

#地方 #土地 #標售 #脫標 #建商 #重劃區
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高雄報導
 
高雄市地政局16日舉辦2020年第4季開發區土地標售,計有55標封參與投標,共標出7標8筆土地,合計標售金額17億餘元,脫標率約88%,地政局長陳冠福說,這顯示投資高雄的熱度不減,到高雄搶地的不乏北部的建商。
 
地政局表示,此季最受矚目之第93期重劃區1筆土地,面積2160坪,為這季面積及總價最高者,鄰近國定古蹟「原日本海軍鳳山無線電信所」、市場、學校、公園、捷運站,吸引15家投資人搶進,以11億3238萬元標脫,溢價4億7538萬餘元,溢價率72.36%,每坪標脫價約52.4萬元,足見本區發展潛力受肯定,投資人不乏來自北部的建商與傳產公司。
 
高雄市地政局16日舉辦第4季開發區土地標售,鳳山區的第93期重劃區勝利9地號土地受矚目。圖/地政局提供/中時記者林瑞益高雄傳真
高雄市地政局16日舉辦第4季開發區土地標售,鳳山區的第93期重劃區勝利9地號土地受矚目。(地政局提供/林瑞益高雄傳真)
 
至於在第3季表現亮眼的第87期市地重劃區,這次推出1筆面積約93坪土地,因近省道台1線及捷運南岡山站,附近又有岡山文化中心、兆湘國小、公5、公16、陽明公園及劉厝公園。共有18家投資人搶進,最後以總價4520萬餘元標脫,溢價率52.51%,每坪標脫價約48.4萬元,是這次標售投標封最多的重劃區。
 
綜觀此次標售結果,只有1塊位於楠梓與橋頭交界的土地沒有標出,陳冠福表示,地政局推出的標的物相當多元,涵蓋大、中、小面積,適合各領域投資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