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2

颱風遠離 明天各地仍有陣雨

#颱風 #瑪娃 #天氣 #中央氣象局 #溫度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年第16號瑪娃颱風明天進入大陸,強度持續減弱,台灣附近水氣仍多,風向以偏南到西南風為主,迎風面的南部地區不定時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周五開始因太平洋高壓減弱,北台灣溫度略降,早晚較不悶熱。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年第16號瑪娃颱風明天進入大陸,強度持續減弱。 (聯合)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年第16號瑪娃颱風明天進入大陸,強度持續減弱,台灣附近水氣仍多,風向以偏南到西南風為主,迎風面的南部地區不定時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周五開始因太平洋高壓減弱,北台灣溫度略降,早晚較不悶熱。 (聯合)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瑪娃颱風今天晚間至深夜會登陸廣東,登陸後減弱,明天還是會帶進來水氣,南區會有局部降雨,中部以北、東半部以多雲、午後雷陣雨天氣形態為主,各地雨勢仍明顯,氣溫回升到高溫34度至35度左右。

陳伊秀說,周二到周四太平洋高壓增強,各地天氣較穩定,降雨機率少。周五太平洋高壓稍微減弱,東北風有機會南下,到時候北台灣雲量多,不排除會下雨。

這南北對峙鋒面位置約在台灣北部海面,離台灣有一段距離,屬於微弱鋒面,因此北台灣溫度可能略降一兩度,約33度至34度,其他地區沒有太大影響,仍屬高溫炎熱天氣。

她表示,現已漸入秋天,早晚不會那麼悶熱,民眾出門可增添薄外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