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83

礁溪立體停車場 500萬標出

#地方 #礁溪鄉 #立體停車場

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歷經7次流標,權利金一降再降,宜蘭縣礁溪鄉公有立體停車場由台灣聯通公司以每年500萬元得標,期限6年,下周議約。

歷經7次流標,權利金一降再降,宜蘭縣礁溪鄉公有立體停車場由台灣聯通公司以每年500萬元得標,期限6年,下周議約。 (圖/王燕華攝)

鄉公所表示,這次採最有利標,僅台灣聯通公司投標,獲評選為優勝廠商,下周議約,預計簽約6年,每年租金500萬元,約滿後可視營運情況優先續約4年。

礁溪鄉前鄉長林政盛爭取中央補助,以1億8千萬元在溫泉路興建立體停車場,前年7月完工;但招標不順利,權利金由每年1300萬元,一路下探,投標資格一再放寬,上月下旬第8度招標,終於標出,讓鄉長林錫忠鬆了一口氣。

對於權利金不及原本的一半,林錫忠認為「第一步總是要踏出去」,停車場歷經3屆鄉長一直標不出去,近2億元工程款的利息損失就不知多少。

礁溪鄉立體停車場總基地面積1100坪,地下1層、地上6層,共有253個自小客車停車位及48個機車停車位;還規畫大型賣場及休閒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