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58

影/繼台南超大扭蛋機 巨無霸夾娃娃機也來了

#娃娃機 #扭蛋 #台南 #地方 #商圈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台南繼超大扭蛋機之後,最近又出現了巨無霸夾娃娃機,高約5公尺的夾娃娃機,而且業者改良夾頭,希望讓大家都能夾得到,設立以來每到假日就吸引大批遊客排隊。

台南挑戰無極限,之前衛民街出現大型扭蛋機,果然創造話題與商機,最近在藍曬圖後方,樹林街與國華街口,又出現了巨型夾娃娃機,兩者有沒有關係呢?業者表示,沒關係喔!

台南的巨型夾娃娃機吸引人潮。(聯合報記者修瑞瑩/攝影)

黃姓業者表示,不是因為扭蛋機引發靈感,而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很喜歡夾娃娃,但是孩子還小、技術不好,往往夾不到,感到很挫折,讓他想研發一台趣味、保證夾得到的夾娃娃機,一開始沒有想做這麼大,後來才乾脆做大一點。

他表示,巨型夾娃娃機前後花了100多萬元,包括研發與測試,夾頭的部分有真空吸力,方便把娃娃吸起來,研發的過程當中還申請了專利。

消費者花100元,可以夾5次,娃娃機裡面不是娃娃而是一顆顆的球,打開球才知道夾到什麼東西,裡面有3C產品及生活雜貨等,最高獎值5萬元。

業者還設計了超大的100元投幣,及大型控制器,不少人前往拍照、試手氣,都覺得新鮮有趣。

國內近一、兩年來娃娃機店遍地開花,很多夾娃娃機平常乏人問津,業者投資設計不一樣的夾娃娃機,再度創造商機與話題,也驗證市場有創新才有機會的鐵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