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5

韓聯社:朴槿惠離開青瓦台 前往首爾三成洞私寓

#南韓 #彈劾 #朴槿惠 #寰宇 #青瓦台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根據韓聯社報導,遭彈劾下台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已在12日晚間離開青瓦台,前往位於首爾三成洞私寓。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下台後2天離開青瓦台(路透)

中央社/台北12日電、首爾12日專電

根據韓聯社快訊報導,遭到彈劾下台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已經於首爾時間下午7時前(台北時間6時),離開青瓦台,前往首爾三成洞私邸,她並沒有針對彈劾案發表任何談話。

警方已在進入私寓小巷裡部署了800多名維安警力,小巷兩旁人行道上也以警察列隊部置了鐵板牆,而挺朴槿惠的上百名民眾手持南韓太極國旗及彈劾無效布條,歡迎朴槿惠返抵家門。

建於1983年的朴槿惠三成洞私邸,因10日憲法法院做出罷免判決後,才匆忙地進行各種維修工作,目前,供暖設施已經修好,可供朴槿惠入住。

警騎摩托車護駕 朴槿惠離開青瓦台

遭到彈劾下台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在與幕僚敘談後,於台北時間6時17分左右,在數輛警騎摩托車護駕下,正式離開青瓦台,前往三成洞私寓。

朴槿惠的車隊從青瓦台經獨立門、首爾火車站和漢江盤浦大橋,直奔首爾三成洞私寓。

南韓媒體報導,朴槿惠原打算於離開青瓦台後,先前往國立首爾顯忠院(相當於忠烈祠)敬謁遇刺身亡的父母親、前總統朴正熙和陸英修陵,但考慮到自己是被罷免下台的不光彩,而打消了這個念頭。

南韓JTBC有線電視台現場實況轉播,將青瓦台、首爾三成洞私寓、電視台新聞攝影棚連線,報導了朴槿惠在警騎摩托車護駕下開往三成洞私寓的過程。

朴槿惠在離開青瓦台途中,並沒有就彈劾判決作任何表態。

建於1983年的朴槿惠三成洞私邸,在10日憲法法院做出罷免判決後,才匆忙地進行各種維修工作。

朴槿惠即將返回私寓的消息傳出後,警方已在進入私寓小巷裡部署了800多名維安警力,小巷兩旁人行道上也以警察列隊部置了鐵柵板牆,而挺朴槿惠的上百名民眾手持南韓太極國旗及彈劾無效布條,歡迎朴槿惠返抵家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