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

大同法說:加速房地產開發

#大同 #法人 #房地產 #開發 #不動產 #盧明光 #大同莊園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大同29日舉行經營權易主後首次法說會,也是甫接替林文淵擔任董事長的盧明光的處女秀,親自向法人說明未來營運方向,希望化解法人對大同經營團隊短短50天兩度換手的疑慮。他強調,持續優化財務結構是首要目標,也宣示將加速房地產開發,實現隱含價值並改善現金流,其中,新北市土城區大同莊園基地4,966坪預計2021年第三季推出住宅案,總銷金額將高達140150億元。
 
盧明光昨出席大和國泰證券的閉門法說會,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法說會,勾勒未來目標是成為智慧能源系統的領導者,將整合型發電系統、智能電網、能源管理系統、資通訊系統、智慧監控系統及儲能系統等,做為大同未來營收及獲利主力。
 
大同法說:加速房地產開發。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自今年12月1日起,全台五區國稅局啟動三大查核炒房專案。中時報系資料照
 
大同執行副總彭文傑表示,大同轉投資仍以與核心發展事業相關之智慧能源系統及綠色創能產業為主,配合政府的綠能政策,持續投入太陽能光電產業,電費收入穩定增長,預計年底掛表量達160170MW。
 
今年也參加台電結合民間企業的「亞洲首例」電力頻率調整儲能系統,是五家得標業者之一,本業持續落實轉型策略。投資業務聚焦在綠色能源,並持續處理非核心事業。
 
外界關注大同莊園開發案,第一期基地4,095坪,2020年預售總收入約75億元,估計2021年成屋銷售約18億元;第二期(原2-1期)基地1,141坪,2019年第三季推案,總銷約26億,2020年10月完銷;第三期(原2-2期)基地4,966坪預計明年第三季推案,預估總銷14015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