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

宜蘭12鄉鎮市奧援 讓台東不孤單

#地方 #颱風 #尼伯特 #強颱 #台東風災 #台東災損 #台東賑災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災後復建需要大量人力與物力,宜蘭縣政府號召12鄉鎮市伸援手,昨天集結抓斗車、卡車、山貓、掃路機及人力,前進災區幫忙,讓台東人不孤單。

縣環保局指出,台東因尼伯特颱風造成損失,初估就達26.5億元,包括建物與農損,全台最慘重,為協助災後復原,縣政府災後聯繫台東縣政府,表達關心與願意提供協助,前晚台東縣政府來電請求支援。

環保局表示,依台東提出需求,縣政府向12個鄉鎮市調度抓斗車、卡車、山貓(推土機)、掃路機等災後環境復原機具共12輛,協勤人力20人,昨天由副局長帶隊前進災區,投入復原工作。

「台東人並不孤單!」宜蘭市公所支援3名救災人力、一輛抓斗車,市長江聰淵昨天授旗,特別叮嚀救災工作時也要注意安全。

江聰淵說,宜蘭經常遭受颱風破壞,最能體會受災戶的心情,台灣是生命共同體,宜蘭市支援,希望給台東人最強力的支持,救災人員的食宿等相關費用均由市公所自理,不造成台東縣政府額外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