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9

鄭文燦拚觀光 力推休閒農場

#地方 #桃園 #鄭文燦 #觀光 #大溪 #休閒農場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到大溪月眉里訪視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輔導情形,鄭文燦說,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包含李騰芳古宅、蘭園、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茶花農場與休閒農場等景點,預計今年5月向農委會申請,希望帶動地方發展。

鄭文燦表示,過去台北及桃園沒有休閒農業區,已經規畫在市內申請設置10個休閒農業區及100家休閒農場,目前「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已經正式成立。

今年還要向農委會申請包含大溪月眉、龍潭大北坑及蘆竹坑子溪等3處休閒農業區,要讓月眉休閒農業區成為大溪老街以外的另一個特色。鄭文燦補充,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面積約216公頃,包含農藝生態區及森林生態區。

市府也會完成月眉停車場到武嶺橋的聯外道路,月眉社區活動中心也規畫做為旅客服務中心,除了「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外」,將設置永福溪跨橋,並連結月眉與山豬湖,串聯起李騰芳古宅等地。

鄭文燦說,月眉休閒農業區有茶花、有機蔬菜及各式休閒農業,未來還有可遊憩的自然生態公園和人工濕地,包含歷史、人文、生態、自然及農業等各式特色,正式通過後,不僅可發展休閒農業,也可發展民宿,讓更多遊客可在此地留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