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34

都更家教超夯! 200名額千人搶

#政策 #都更 #雙北市 #不動產 #房價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
新北市推出「都市更新推動師」課程,讓民眾更了解都更並能辦理自力更新,沒想到今年二月一推出就大受歡迎,200名額有1000多人報名,最後加開到250名額,並在15日開始第二梯次的報名!
 
雙北市老屋比例高,民眾都很關注都更議題。(好房資料中心)
公寓 老公寓 舊房 都更(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都市更新處處長王玉芬指出,目前主要招募對象包括都市更新、社區營造、建築、估價、地政等專業工作者。但有志於推動社區更新事務的里長、地方熱心人士或是大專院校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也可以報名參加。
 
由於都更涉及許多專業領域,為讓大家能將理論應用在實際案例,會舉辦實務參訪,總課程時數為100小時。 通過初階課程、進階課程考試後,新北市府才會頒發證明。獲得證明的民眾可協助社區推動都更,依社區規模大小和協助階段不同,最高可獲得100萬元獎勵金
 
都更推動師第1梯次7月課程已結束,第2階段8月9日開課,7/15到7/25是報名時間,有意的民眾盡早把握,以免向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