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0

豪宅市場如蘭花 「正港豪客」往國外發展?

#租售 #豪宅 #帝寶 #房價 #回跌 #sway #蘭花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豪宅帝寶日前揭露12樓成交行情,每坪271萬,創成交以來的新低價,比位於7樓每坪285萬元還要低了近5%,雖然有房仲業者分析是因位於中繼水箱下方才導致成交價偏低,但仍有不少人認為豪宅產品的房價有回跌的趨勢。房產家專Sway認為,豪宅市場已進入冰封期,懂合理行情的在地豪宅客,會去投資國外真正的豪宅,至於台北的豪宅就如同過去的蘭花,炒無可炒了!

豪宅帝寶房價下跌,12樓成交行情每坪271萬元,創成交以來的新低價。(好房資料中心)帝寶房價下跌(大刊頭)

房產專家Sway在《爽報》專欄中撰文表示,雖然實價登錄上豪宅產品的房價依然高居不下,但其中暗藏著「明高買、暗還款」的拱價問題。Sway指出,對於真正懂得行情的「正港豪宅客」來說,豪宅以往1個月可成交10幾戶都算正常,但現在是平均2個月才成交1戶,根本沒人要買,大家認為,寧可把錢拿去買國外「真正」豪宅,也不會把錢留在台灣,如今台北的豪宅以如同過去蘭花,已無法再炒了!
 
房仲業者也在《蘋果日報》報導中表示,政府打房出重拳,以往豪宅的議價空間可以達到0.5成,只要賣方不要緊抓價格不放稍微降價,買方會再加一點上去,這樣幾乎都能成交,但現在卻不然,買方會要求賣方降價1~1.5成才願意買,市場現況比2008年的金融風暴還要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