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

連萬華阿公店都開了 中市KTV業者:已賣房求員工生存

#地方 #政策 #疫情 #阿公店 #KTV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漸穩定,中央防疫指引8月24日到9月6日仍維持二級警戒,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包括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MTV、KTV等、遊藝場所仍關閉。停業幾個月的KTV業者今公開抗議,指同島一命,連萬華阿公店都開放了,視聽歌唱業者卻不能做生意,中央將發放振興券,希望政府讓KTV業者拚經濟、求生存。
 
台中市府24日舉行市政會議,也重申規定,部分場域有條件開放,但旅宿業附屬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廊)、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KTV)、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遊藝場所、電子遊戲場、資訊休閒場所、休閒麻將館及三溫暖等暫停營業。
 
台中市KTV業者說,現在不是拚經濟,而是要為員工求生存。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一家合法KTV業者則公開抗議,江姓業者表示,台中有187家KTV,疫情期間已停擺幾個月,誰來替他們發聲?連萬華阿公店都開放,視聽歌唱業卻還不能做生意,他說,自己有10家連鎖店,兩三百名員工,幾個月來他賣掉幾棟房子,努力維持員工基本薪資。
 
但實在快撐不下去,他說,大家都說同島一命,但他們合法經營卻被犧牲,如今中央即將發放振興券,希望政府讓合法的KTV業者也能微解封,一起拚經濟、求生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