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576

台北房價有鬆動!這地方鑑價擠下萬華

#多空 #租售 #鑑估值 #房價 #台北 #新北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整理報導
 
台北一向被認為是房價最高的縣市,在2019年第一季也確實如此,平均鑑估值最高的行政區中,台北市12個行政區包下了前12名,不過到了第二季情勢卻出現變化,萬華區遭到新北市林口區超越,房價不再是台北市獨強的局面。
 
根據聯徵中心所統計的最新數字,全台各行政區的平均鑑估值排行榜中,大安區以3,129萬元繼續蟬連榜首,第二名則由南港區拿下,平均鑑估值為2,412萬元,第三名則是中正區的2,359萬元,另外內湖、大同、中山、士林、松山、信義等行政區的平均鑑估值也都超過2,000萬元。
 
林口區擠下萬華區,打入平均鑑估值排行榜前12強。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林口社會住宅A區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值得注意的點是,在上季時台北市包辦了平均鑑估值的前12強,但這季新北市林口區的平均鑑估值達到1,483萬元,超越萬華區的1,455萬,打破了台北市在平均鑑估值的壟斷地位,另外台中市南屯區的平均鑑估值也有1,449萬元,緊追在萬華區之後。
 
不過這是以總價來看,若將平均鑑估值除上平均建物面積,每坪平均單價仍是由台北市的12個行政區包下前段班。
 
2019年第二季房屋平均鑑估值,林口區擠下萬華區進入前12強。好房網新聞中心製圖2019年第二季房屋平均鑑估值,林口區擠下萬華區進入前12強。好房網新聞中心製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