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25

美歷史學者預言 川普任期撐不過200天

#川普 #美國總統 #辭職 #彈劾 #寰宇

編譯林昀嫻/綜合外電

美國歷史學家斷言,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200天內就鞠躬下台,成為美國在位時間第二短的總統。即使能拖久一點,也很難撐過16個月,依然會成為在位時間第三短的總統。

美國歷史學家預言,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200天內就鞠躬下台(圖/截自Donald J. Trump臉書)美國總統川普。(截自Donald J. Trump臉書)

美國歷史學家費曼(Ronald L Feinman)在最近出版的書中預言,川普的任期可能介於「1841年哈里遜總統的31天」與「1881年加菲爾德總統的199天」之間。哈里遜總統死於肺炎,而加菲爾德總統是在遭暗殺後的79天,因「歷經極度痛苦和醫療失當」而身亡。

費曼說,川普可能會在數周內因彈劾或被迫辭職。他說,就算川普「撐得久一些」,也不太可能超過前總統泰勒的16個月又5天。費曼並暗示,由商業大亨搖身成為政治人物,通常是不適任其職務。他說:「許多外交專家對川普每次在公共場合所表現的不當言行,紛紛搖頭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