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4

身家近400億!葉玉卿老公傳破產 2012年已有徵兆?

#葉玉卿 #三級片 #富商 #胡兆明 #貴婦 #寰宇 #破產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葉玉卿是90年代性感女神,她在事業巔峰之際,選擇引退,隨著富商老公胡兆明赴美生活,豈料貴婦生活恐結束,9日被爆她老公已向法院申請破產,原定有3棟房產要在8日拍賣,也宣布延期。
 
葉玉卿1996年嫁給美國富商胡兆明,婚後育有2子1女。胡兆明在美國經營超巿,是紐約最大的華人超市集團,婚後生意越做越大,由8家開到逾20家,他的生意還涵蓋旅行社、買賣房地產、翻新私人飛機和開銀行,10年前身家被估計約386億元台幣,如今美國雜誌「The Real Deal」卻爆出胡兆明申請破產,同天他也將3棟總值美金1530萬元(約台幣4.5億元)房地產拍賣,原本預定在8日上午10點進行,卻宣布延期。此外,胡兆明還用另一個名字「Myint J. Kyaw」,向紐約東區法庭申請個人破產。對此,兩人皆未做回應。
 
香港女星葉玉卿是90年代性感女神,她在事業巔峰之際,選擇引退,隨著富商老公胡兆明赴美生活。圖/聯合報資料照
 
葉玉卿1985年參加亞姐入行,早期在亞視拍劇,之後進軍電影界,曾憑演出「情不自禁」、「我為卿狂」等多部三級片成為一線女星,1992年更涉足音樂界,推出過專輯「擋不住的風情」。
 
她離開演藝圈20多年,而2012年曾回流香港參演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當時有不少港媒都稱葉玉卿是因為老公財政困難才復出幕前,但她當年有召開記者會否認傳聞,想不到如今再度傳出破產一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