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8

台灣林太微博、IG全被搜出!韓國經紀人回應了

#寰宇 #勝利 #貴婦 #林太太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勝利的台灣金主神秘貴婦林太太今天被韓國、台灣網友同步熱搜,連大陸網友都加入戰局。「SBS」連絡到她的韓國經紀人,證實警方已經找上門來,而林太太也已經配合調查。

林太太是勝利夜店「Burning Sun」金主之一,持有夜店股份20%,勝利的菲律賓生日派對她也沒缺席,因此被懷疑也是享受性招待的貴賓。網友根據韓媒這幾天的報導瘋狂比對,今天不只挖出林太太IG,連微博都被翻出,裡面照片集郵明星遍及台港韓,全身行頭更加驚人,看BIGBANG演唱會就坐在勝利招待的包廂裡,讓網友嚷著要認乾媽。

台灣林太太自豪和勝利交情超好。圖/摘自微博

台灣林太太自豪和勝利交情超好。圖/摘自微博

林太太的韓國經紀人向SBS表示,「我們現在被懷疑的就是涉嫌性招待,這部分我們已經向搜查隊說過了。」其他不願多談。而林太太也緊急關閉所有網路帳號,讓網友更確信搜到的就是她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