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3

美女主播轉行當老闆 選對店面就成功一半

#商圈 #徐嘉瑜 #美睫 #東區 #主播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在新聞圈賣命10年,美女主播徐嘉瑜卸下螢光幕前的光環,從2009年開始投入美睫事業,籌備了半年多的時間,找到了心儀的工作室,地點就位在忠孝東路商圈,隨著事業有成,不用幾年的時間又在東區展店,穩坐一級戰區店面的秘訣在哪?
 
前台視主播徐嘉瑜(圖/翻攝臉書)
前台視主播徐嘉瑜(圖/翻攝臉書)
 
凡事都要以客人著想,徐嘉瑜表示,會選在東區的原因,主要是從兼差時期就一直在這區經營,對於東區生態很有心得,再來,店面位置一定要離捷運站近,除了客人可以比較好找之外,對於捷運通勤的下班族來說,也方便許多。
 
18-20坪的空間,月租金3萬6千元,外加每個月1千塊的管理費,談到店租,其實還有個小插曲,為了只到適合的工作室,可是讓她奔波了好久才看上這間店面,原本屋主開價3萬8千元,沒想到因為仲介誤報價格,最後還讓她以便宜2000元的租金成交。 
 
在東區經營可不簡單,競爭激烈,店租相對又高上許多,徐嘉瑜用「舒適」和「專業」抓住每個客人的心,裝潢的部分,原本想要打造成「公主風」,不過考慮到成本後還是回歸現實,選用簡單的壁紙、天花板改良,接著在牆面上開窗讓光線充足,加上家具和設備,投入了80萬。
 
徐嘉瑜強調,做生意就是要讓客人開心,除了期望該店單月營業額能突破50萬元之外,更期許自己能進一步開發自有的品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