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0

台北豪宅添新秀 加入200萬俱樂部

#預售 #台北市豪宅 #實價登錄 #都更改建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北豪宅200萬俱樂部」再添新成員,聯合報舊大樓都更改建「聯合大哲」豪宅10日首見實價揭露,16樓戶別總價3.9億、單價每坪212.5萬元;此外,元利「和平大苑」35樓也有總價約6億、單價205萬元的交易紀錄。

聯合報原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舊總部大樓,都更拆除後原基地分別推出「聯合大於」辦公大樓、23至30層為住宅,以及「聯合大哲」全棟24層豪宅建案,引入姚仁喜建築團隊、日商大林組營造,並由璞園建築團隊銷售,位處精華地段極受市場矚目,去年完工後,陸續已有數戶辦理交屋登記。

台北市豪宅200萬俱樂部成員。(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製表)

台北市豪宅200萬俱樂部成員。

首次揭露的「聯合大哲」16樓戶別包含四個平面車位,總面積230坪,拆算車位單價達每坪212.5萬元,為預售階段毛胚屋的成交價,騰本資訊顯示,買方為李姓自然人。而該社區目前也有一戶在仲介市場銷售,20樓戶別開價3.6億,換算單價約每坪240萬元。

隨著近年多件超豪宅推案陸續完工,台北市能躋身「200萬俱樂部」的豪宅社區快速增加中,據實價登錄統計,目前至少有20個豪宅社區曾有單戶交易單價逾200萬元,以大安區9個最多、信義區6個次之,業界認為,未來包括「聯合大於」、「冠德信義」、「信義首席公館」等案,都有機會躋身200俱樂部。

「和平大苑」也有一筆新交易揭露,35樓戶別出現總價約6億、單價每坪204.9萬元交易,這也是該社區僅次於藝人周杰倫的頂樓戶的第二高總價,買方為僑外資睿督公司。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台北市超級豪宅交易頻頻,顯示市場熱錢滿滿,肥咖條款加上中美貿易戰,不少台商資金回流,將資金做置產規劃,具指標性的豪宅包括「元利One Park」、「和平大苑」、「琢白」都是受惠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