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0

美前官員建議川普:批准對台軍售 結束戰略模糊

#川普 #美國 #軍售 #寰宇

華盛頓記者張加/14日電

美國國防部前官員包士可14日撰寫專文指出,現在是美國總統川普處理兩個影響台灣安全事務的時候,第一是迅速批准對台軍售,第二是結束對台戰略模糊,轉為戰略清晰。

美前官員建議川普批准對台軍售,結束戰略模糊(翻攝自Donald J. Trump 臉書)美國總統川普(翻攝自Donald J. Trump 臉書)

「外交家」雜誌14日刊登包士可(Joseph Bosco)專文「是美國結束對台戰略模糊的時候」表示,現在是川普處理其前任長時間忽視的兩個影響台灣安全事務,第一個是軍售台灣。

曾在前總統小布希政府擔任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事務主任的包士可認為,每次軍售台灣,無論武器多少或多先進,都無法避免中國大陸的激烈反對,威脅這將危及美中關係;華府一直在意北京的情緒,前總統歐巴馬政府尤其如此,其政府長期擱置了一個軍售包裹。

該文寫道,據報導,川普政府在準備一個更大的軍售包裹,但因擔心這會阻斷中國大陸處理北韓的承諾而延遲宣布;問題在於,北京言行不一,北韓也知中國大陸放任其核武計畫,「川普應向中國大陸展現他不會被欺騙,並批准對台軍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