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1

鹿港打鐵厝園區環評 發回補件

#鹿港 #打鐵厝 #環評 #地方 #理財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打鐵厝產業園區」開發案昨舉行環評審查會,反對開發案的鹿港鎮富麗大鎮社區居民代表到場表達反對意見,審查委員會結論,要求縣府針對廢水全回收再利用,引進產業類型及產生汙染推估等資料修正補件後再審。
 
彰化縣獲前瞻計畫補助開發打鐵厝產業園區,當地的反汙染自救會長林志賢說,附近社區居民拿出2000多人連署書反對該計畫,縣府未做負面影響評估,開發報告應將環評透明化,卻沒讓利害關係人參與,擔心會造成汙染。
 
彰化縣「鹿港打鐵厝產業園區」開發案舉行環境影響評估審查會,反對開發案的鹿港鎮富麗大鎮社區居民代表也到場表達反對意見。 圖/彰化縣環保聯盟提供彰化縣「鹿港打鐵厝產業園區」開發案舉行環境影響評估審查會,反對開發案的鹿港鎮富麗大鎮社區居民代表也到場表達反對意見。 圖/彰化縣環保聯盟提供
 
彰化縣環保聯盟執行秘書吳慧君說,打鐵厝產業園區開發案只有9.99公頃,卻要解決未登記工廠問題,根本欠缺合理性。
 
彰化縣經濟暨綠能發展處副處長王盟貴表示,打鐵厝產業園區共10公頃,規畫引進低汙染的製造業、醫療、批發、倉儲業使用,也是低用水、低廢水低空汙的產業園區,絕對會照顧地方環境。
 
環評委員認為,開發單位應再修正、補充園區開發必要性、廢水全回收再利用可行性,釐清引進產業類型及產生的汙染推估,具體說明各環境影響項目減輕措施及防災計畫等內容後再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