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車子保險桿布滿蜜峰 網友揭原因「蜂后在裡面」

#保險桿 #蜂后 #蜜蜂 #交通 #居家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美國近期出現大虎頭蜂群,令民眾感到恐慌,不過如果民眾真的看到蜂窩,千萬不要去戳弄,以免激怒蜂群,反遭攻擊。對此,有網友在網上發文分享,表示自家隔壁巷子的車佈滿蜜蜂,許多蜜蜂集中在車的包險桿上,看得毛骨悚然,而貼文一出後,有網友指出其實是女王蜂跑進車內,才會使蜂群形成防護網圍在車保險桿上。
 
原PO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上有一大群蜜蜂集中在一台紅色小轎車的保險桿上,蜜蜂分佈密集十分驚悚,而原PO也指出這是自家隔壁巷子的車,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因此上網尋問大家。
 
原PO驚見隔壁巷子的車佈滿蜂群。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驚見隔壁巷子的車佈滿蜂群。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而該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可能車主買車的時候是甜甜價」、「車子蜂窩性組織炎了」、「水箱護罩、下氣壩真的是蜂巢式設計,名符其實」、「他一定撞到小熊維尼,蜂蜜倒在車上」、「可能是他撞死了一隻蜜蜂死不承認,被圍觀的民眾包圍」、「蜂巢式進氣口」、「不要動牠,過一陣子就有蜜可採了」。
 
不過有知情網友直接點出問題,直指是女王蜂分巢跑進車內,才會造成蜂群聚集在車保險桿上,「女王蜂蜂后遷居,蜂群用自身形成防護網,將女王蜂防護在內,這就表示,女王蜂后在這裡」、「應該是分巢」、「有女王蜂出來分家,在那邊築巢了」、「蜜蜂分巢,分出來的在找新家」、「可能分巢,有女王蜂飛到那部車上了」、「有可能是分巢,舊巢誕生新的蜂后,部份工蜂與新的蜂后離開舊巢的樣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