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太扯!澎湖確診婦人曾就醫4次 租車業的兒子早有病癥

#地方 #政策 #澎湖 #疫情 #疫調
聯合報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澎湖縣已有2例確診個案,昨(6)天又傳出確診人數疑新增3人,已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澎湖縣府下午開疫情記者會表示,老婦人近日共就醫四次,兩名兒子染疫,小兒子經營的機車行曾跟台灣旅客接觸,也最早身體不適,昨天中午澎湖機場已針隘門村居民與附近部隊共86人進行快篩,結果全是陰性。
 
澎湖縣在一周內增加5例確診病例,5日晚間湖西鄉隘門嶼一名89歲老婦人身體不適就醫(CT值20),同住的二兒子與小兒子PCR檢測也呈現陽性反應,澎湖縣府昨天中午安排65名隘門鄉親與21名部隊國軍,共86人前往澎湖機場快篩。
 
縣長賴峰偉針對新增的三位陽性個案說明未來的因應措施。圖/記者徐白櫻翻攝
縣長賴峰偉針對新增的三位陽性個案說明未來的因應措施。圖/記者徐白櫻翻攝
 
縣長賴峰偉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表示,記者會前,機場快篩站告知,86名檢驗者全是陰性,6月1日至6月5日,澎湖機場共有800多名入境旅客或鄉親接受快篩,百分之百接受,結果出現2名快篩陽性,最後PCR呈現陰性。
 
賴峰偉說,首例確診個案在5月20日入境,後來又傳第二例,原本都控制得很好,不料5日晚間又發生89歲阿嬤送醫檢測陽性,兩個兒子也是陽性,據警方調查,次子平日在家很少出門,小兒子經營機車店,最新三例跟前面兩例有沒有連結,仍要調查釐清。
 
縣府發言人陳其育公布老阿嬤兩個兒子的足跡,並表示,老婦人沒有旅遊史、十多天前有咳嗽,共有四次就醫紀錄,共匡列28人、26人陰性,同住的兩個兒子是陽性。
 
陳其育說,老婦人的次子生活單純,平常都在家照顧母親居多,28日下午去過湖西全聯門市;小兒子開機車租車行,5月22日之前有跟台灣旅客接觸,是否因此染疫還要疫調,小兒子生活比較複雜,最早身體不適,曾多次陪同媽媽就醫,因為診所有實聯制,所以不公布名稱,另外在5月30日、6月2日都曾去過湖西全聯門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