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

北市批發市場下周大規模PCR篩檢 啟動「萬華2.0專案」

#疫情 #政策 #地方 #確診 #疫苗 #足跡 #疫調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宣布新增78例本土病例,北市占30例;另外新增13人死亡。北市府進一步公布12區行政區確診分布,顯示6月20日至26日,北市總共累計71人染疫,其中確診數最高的為萬華區24例。
 
北市府下午提供的6月20日至今的最新確診分布,松山區1例;信義區2例;大安區6例;中山區5例;中正區9例;大同區2例;萬華區24例;文山區7例;南港區2例;內湖區2例;士林區10例;北投區1例,共累計71人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宣布新增78例本土病例,北市占30例。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柯文哲說,從各行政區確診數據來看,很明顯地還是萬華區比較突出,這除了是最早阿公店群聚外,也與北農群聚按有關係,目前台北市防疫分2條作戰群,一是處理萬華批發市場,就是採萬華批發市場2.0專案計畫;其他11行政區則維持清零計畫執行。
 
柯文哲指出,從已公布的數據來看,疫情的確慢慢趨緩,現在政府要把潛藏在社區的感染源消滅。
 
此外,北市準備的一萬劑AZ疫苗,下周一至周四會讓批發市場人員全部造冊打完,且在疫苗還沒發生作用之前,下周再對批發市場做大規模PCR篩檢, 將會請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