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10萬人塞爆新竹空軍基地  手機訊號GG

#新竹 #空軍基地 #幻象2000 #F-16 #新奇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睽違3年,新竹空軍基地21日開放國人參觀,天剛亮就有大批民眾起了大早,攜家帶眷準備排隊入場,一睹幻象2000、F-16等空軍主力戰機風采,軍方統計流量超過10萬人,連手機基地台都被塞爆掛點。

昨天上午天氣涼爽,不少民眾趁周末假期驅車、搭車前往新竹空軍基地,不到7點已將偌大的機場塞爆,爭相目睹靜態展示的幻象2000、F-16、IDF、雷虎小組及爆紅阿帕契直升機,現場解說的英挺飛官們更被視為大明星,排隊合照人潮絡繹不絕。

空軍一周接連數場的演練也在昨天加碼演出,安排499聯隊鎮隊之寶幻象2000戰機,帶來5場性能展示、編隊起飛、空中分列式、衝場等熱血操演,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大呼過癮,即使近中午時下起小雨,多數人仍不願離去。桃園市民田習中一早帶著妻小搭高鐵直奔新竹,特別讓10個半月大的稚子戴上飛行員保暖帽,與帥氣的阿帕契飛官合照,田習中興奮地說,他早年在嘉義空軍基地當兵,對空軍有段原始的情感,看到F-16衝破天際,當年的回憶全回來了。

然而大批人潮湧入基地,也導致當地手機基地台塞爆,民眾幾乎收不到訊號,叫苦連天,現場不時傳出尋人廣播,所幸軍方安排大批人力處理疑難雜症,活動圓滿落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