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3

測試鐵道轉轍器 普悠瑪號小停 被誤認為卡卡

#鐵道 #列車 #普悠瑪 #台鐵 #自強號 #交通 #快訊

曾百村/基隆報導

台鐵新式自強號列車「普悠瑪號」昨天上午進行車輛性能測試,從七堵火車站出發,一路開往目的地彰化,其中第二組列車從七堵站出站不久,突然停頓約卅秒,讓在場媒體和鐵道迷嚇了一跳,以為列車「卡卡」又出了狀況,七堵站務人員表示,當時是在測試鐵道轉轍器。

台鐵新列車「普悠瑪號」5日進行性能測試,第一組列車在早上從基隆七堵出發行駛至彰化社頭,一早在七堵站出現不少鐵道迷前來拍攝紀錄。

兩組「普悠瑪號」昨天分別於上午八點十五分、九點卅五分從七堵站出發,月台上除了媒體外、一部分的鐵道迷也趁早到場卡位,希望多拍攝「普悠瑪號」的風采,甚至有旅客在候車時意外看見「普悠瑪號」,急得拿起相機拍照,新式列車的魅力可見一斑。

七堵站務人員說,兩組普悠瑪號皆開往彰化,沿路測試各項性能。其中第二組列車才剛出站沒多久,就停在鐵軌上不動,在場媒體還以為「又出事了」,幸好列車隨後又再度啟動,站務人員則說,當時是在測試鐵道轉轍器,列車完好如初、性能也很好,沒有「卡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