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合庫銀資產活化 四行舍將都更

#政策 #合庫 #四大行舍 #都更 #資產活化 #租售

記者夏淑賢/宜蘭報導

政策推動都更,合庫銀也敲定四大行舍辦理都更,並配合都更與本月底開始的總部搬遷,進行資產活化,包括現有館前路舊總部大樓與中崙新總部大樓的其中一棟整棟出租,合計一年為合庫銀帶進1.6億元租金收益,對合庫銀獲利不無小補。惟目前沒有處分不動產規畫。

政策推動都更,合庫銀也敲定四大行舍辦理都更。(圖/內政部)政策推動都更,合庫銀也敲定四大行舍辦理都更。(圖/內政部)

另外,合庫銀昨(26)日因部分資訊系統受瞬間停電影響故障,導致臨櫃業務與網路銀行服務受影響,昨天下午已全部恢復正常,合庫銀已經動員各營業單位,向客戶說明並妥善進行善後處理。

合庫銀董事長廖燦昌昨日指出,合庫清理舊行舍建物辦理都更,目前已選定四大自有行舍準備都更,分別為板橋分行、寶通大樓、南西分行、南京東路大樓等都在規畫。

至於總部搬遷則不涉及都更,合庫已與勞動部簽妥租約,館前路舊總部大樓將出租給勞動部,而中崙新總部大樓的其中一棟也將整棟出租。

初估租給勞動部的年租金收入大約五、六千萬元,新總部一棟大樓出租年租金可達1億多元,將可認列租金收益。

不過,過去合庫銀曾經處分多棟不動產挹注收益,現在推動都更是否也考慮出售?

廖燦昌表示,合庫銀並沒有出售不動產,目前的獲利成長都是來自本業的策略正確,目前並沒有賣不動產實現獲利的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